我县再添5家省级畜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

发布日期:2023-05-25 17:12 来源:射阳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畜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名单,我县有5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江苏鹏达牧业有限公司、江苏茂丰牧业有限公司、江苏尚宝牧业有限公司(四场)、射阳县种牛场、盐城市鹏璐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我县以省、市畜牧生态健康养殖技术指南、规范为标准,指导参与创建的规模养殖场制订操作规程,确保创建场在动物防疫、畜禽粪污治理及资源化利用与投入品使用等方面做到位。近日,我县还通过媒体宣传、技术培训、现场观摩、入户指导等方式进行生态健康养殖普及推广,通过展示节约资源、提高效率、标准生产、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实用技术模式,为广大养殖场户提供参考。通过畜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创建,我县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水平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能力持续增强,畜产品质量安全更加保障,产业化经营水平明显提升,生态养殖模式全面推行。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强化技术指导加大政策扶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导向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提升养殖标准化水平不断提高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