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人大来射考察红色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09:20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下午,兴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马元连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红色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旭东陪同考察。

考察组来到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与农建四师暨淮海农场历史陈列馆。在实地参观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马元连认为我县充分挖掘整合历史、人文、红色资源,精心打造出的党性教育点、党员教育课堂极具特色,做到了讲好红色故事,让广大党员、干群在红色故事中受到启迪教育、接受红色洗礼、点亮信仰之灯。他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我县在红色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土资源特点优势,认真打造红色党性教育精品线路和课程,着力提升党性教育点的质量与水平,切实增强人大代表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徐旭东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两地人大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