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来射调研全国园林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09:23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园林绿化处处长、三级调研员张勤一行来我县调研全国园林城市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介绍相关情况。

调研中,考察组一行走进千鹤湖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吾悦华府、滨湖公园、日月岛、沿海“双碳”展示中心、双拥林、射阳中学、双庆园、后羿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公园绿地、口袋公园、道路绿化、居住区绿化、景观植物配置等方面情况。考察组认为,射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园林提升工作,特别是在城市景观搭配、绿地空间布局、公园功能场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同时,希望射阳始终秉持以建设美好人居环境为目标,将园林工作与城市建设相结合,进一步丰富绿地功能区域,全力推动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

王宁在复查反馈会上表示,射阳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系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园林绿化、生态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上,信心不减、投入不减、干劲不减,努力推动园林城市各项指标再提升、再优化,坚定不移地守好国家园林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同时,立足问题整改,深化工作不停步,致力长效精管善治,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深挖可利用空间,持续增加园林绿化总量。要坚持建养并举、养管并重,推动园林绿化管护工作精细化、精致化、精品化,全面展示射阳全国园林城市的良好形象。

副县长孙良海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