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来射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5 09:1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徐武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上午,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捷率队来我县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与来宾就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崔晓荣简要介绍了对方参与投资建设的黄沙港国家中心渔港二期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1.34亿元,占地3866.5亩,涵盖渔业精深加工、交易集散、制冰加油补给、智慧冷链物流、渔民生活服务、主题观光休闲、渔港污染物防治等多个产业功能,以"设施一流、装备一流、产业一流、管理一流"的现代化智慧渔港为目标,力争将黄沙港国家中心渔港打造成为国内首个智慧渔港、全国第二大渔港。希望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进一步将发展的目光聚向射阳,开展更广泛、更全面的深度合作,推动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射阳将全力做好渔港二期项目的跟踪服务,积极向上对接政策资源,高效解决各类问题,为企业发展、合作创造最优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捷介绍了中国铁建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投资方向、在各业务板块取得的成绩,对射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射阳政策环境优、发展活力强,集团将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与射阳的交流、深化与射阳的合作,争取实现更多领域的合作共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