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人民政府——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17 08:4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贾凡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上午,射阳县人民政府——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县人民医院D区十五楼会议室召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殷善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

殷善开指出,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射阳分院的建立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回应群众对高水平医疗服务期盼的重要举措。双方要按照协议要求推进合作共建,在提高医疗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群众的就医体验和满意度,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和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射阳分院要提高目标定位,积极对照省市重点专科建设标准和目标要求,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技术创新引进、积极开展科研等工作,补齐短板、久久为功,努力向省市级重点专科迈进。上海六院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系统整合医疗卫生资源,不断优化学科布局,积极搭建研发平台,切实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努力把射阳分院建成综合实力较强、专科特色鲜明、业务覆盖全面、盐城地区一流的县级综合医院。

王宁充分肯定了县人民医院近年来在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档、机制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县人民医院要搭乘上海六院优质医疗资源、人才资源、战略资源的快车,实现医疗服务的精准对接,为我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具品质、更高标准、更有温度的医疗服务供给。要注重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工作举措,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保障人才福利待遇,建立起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上海六院射阳分院建设,为医院在大型设备购置、人才引进培养、专科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开展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为合作共建营造最好环境、提供最实支撑。

会议听取县人民医院工作情况汇报;举行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射阳分院学科带头人聘任签约仪式。

副县长李东主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