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4-02-29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率队调研盐连铁路、高速公路沿线时强调,要全力以赴把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抓紧抓实,做到职责分工到位、队伍明确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建立健全县域内铁路、高速公路沿线生态环境长效管理机制,倾力扮靓沿线窗口风景廊道。

3日 全省林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副总林长、副省长夏心旻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县在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副市长王连春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 全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书记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射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5日 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倪国华等到会指导。

△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她强调,要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打好“收官战”,斗志昂扬夺取“开门红”,奋力跑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部署1月份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7日 市综合考核第一现场考核组到我县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叶茂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作县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作县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市第一综合考核组副组长朱杰及考核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出席会议。

9日  政协射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吴冈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王宁崔晓荣葛兆建等参加邱德兵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一次会议在县党群教育中心B区102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旭东主持会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旭东、王占芬、戴淦、王正军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王占芬主持。

△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县滨湖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主持会议。

△ 全国首台“碳中和”海上大兆瓦风机下线活动在射阳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举行,庆祝远景能源16-18MW“碳中和”海上大兆瓦风机正式下线。远景能源副总裁娄益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活动并讲话。

10日 射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主持会议。

△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二次会议在县滨湖会议中心9206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军主持会议。

△ 总结成绩鼓干劲,展望未来谋发展。1月10日上午,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认真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领导分别参加相关代表团分组讨论。

11日 政协射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于1月11日上午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党群大讲堂胜利闭幕。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戴翠芳、李洁、吴俊、徐必友,秘书长颜彧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县领导吴冈玉、王宁、崔晓荣、邱德兵、徐旭东、王占芬、戴淦、王正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三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淦主持会议。

△ 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省委副书记沈莹出席会议。主题教育中央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射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12日 射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1月12日上午在县党群教育中心胜利闭幕。县领导吴冈玉、王宁、崔晓荣、邱德兵、葛兆建、徐旭东、王占芬、戴淦、王正军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书记吴冈玉致闭幕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主持大会闭幕式。

13日 2023-2024年度射阳县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会议暨县委书记冬训“第一课”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作动员讲话并主讲冬训“第一课”,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最新要求,推动全县冬训工作守正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

14日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县委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出席。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督导组、市纪委监委、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15日 我县参加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到会报到,射阳代表团在驻地集中传达市人代会召集人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参加会议。

△ 开年就开工,起步即起势。总投资50亿元的蓝水新能源海工装备项目开工活动在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举行。县委书记吴冈玉讲话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参加。

16日 盐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盐隆重开幕。射阳代表团组织人大代表认真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康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出席射阳代表团审议会并讲话。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参加。

17日 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射阳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参加。

18日 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射阳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参加会议。

△ 中国民生银行射阳支行开业活动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活动并致辞。

19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迎春率队来我县开展“送温暖”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职工家庭,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模范等群体,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县委书记吴冈玉陪同。

20日 全市工会工作研讨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龙波,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新主持会议。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通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化强县、农村改革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

△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在县行政中心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总结讲话。

23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赴射阳经济开发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她强调,要切实发挥经开区产业体系特色优势,聚链成群加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奋力推动园区跻身江苏沿海省级园区第一方阵,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实践中勇挑大梁。

△ 县委书记吴冈玉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安全屏障,切实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24日 副市长王娟率队来我县调研海堤防御能力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吴冈玉陪同。

△ 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到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25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赴射阳港经济开发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她强调,要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着力做大产业、做强特色、做精园区,加快打造绿色产业新高地,勇当向海图强排头兵,在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实践中实干争先。

△ 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部署安排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 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戚玉松一行来我县督导储能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吴冈玉陪同。

27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率队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29日 市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斌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康传达有关指示批示和会议要求并作工作部署。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市主会场参会。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及李强总理批示、省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

31日 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  副市长唐敬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陪同调研。

△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通知要求,研究部署月度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部署2月份工作,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会议。

△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