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9 08:3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张慎传 见习记者 胡楠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上午,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胤祥指出,2023年,全县各级关工委组织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开拓奋进、履职尽责,特别是广大“五老”同志,不计名利、无私奉献、辛勤付出,为推动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尹胤祥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紧密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少年工作实际,与时俱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突出重点重抓,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实施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充分发挥广大老同志在政治、威望、经验等方面无可替代的优势,依托华中工委纪念馆、农建四师陈列馆等各类平台资源,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教育、扶志助困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健康茁壮、平安顺利地成长。要强化组织引领,提升队伍质态,健全关工委组织,用好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凝聚工作合力,共同做好青少年培养教育工作,不断筑牢关心下一代工作战斗堡垒。

县关工委主任陆体才作工作报告,县委政法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县教育系统关工委、新坍镇关工委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