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9 08:3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许振涛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晓荣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把民生实事项目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把问题和矛盾破解在前,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通过实时监控调度、组织代表视察等“线上+线下”方式,全过程监督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全力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要充分认识到水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紧盯畜禽粪污直排、南美白对虾养殖达标排放、集镇污水管网接管与运行三大重点问题,进一步完善明确可行的整治方案,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发挥好人大民生实事监督中心、站、点的联动作用,做到线上实时监控、线下视察检查,扎实推动黄沙河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要加强普法宣传,切实筑牢群众反诈心理防线,提升防骗“免疫力”。要加大打击力度,坚决斩断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链条,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听取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启动情况;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3年度环境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旭东、王占芬、戴淦出席会议,副县长刘成志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