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4-03-06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日 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 市政协主席羊维达深入我县走访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生活困难群众、帮促工作队、养老机构和困难企业,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

△ 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中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3日 全县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四季竞赛”动员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

5日 2024年盐城市暨射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在我县海河镇烈士村四季果香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薛万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孝荣参加。

△ 省委书记信长星出席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并讲话。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主持会议。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射阳分会场会议。

7日 市委书记周斌出席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市政协主席羊维达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主持会议。全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射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 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实况后,我县第一时间召开续会,就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8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十六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参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主持会议。

△ 县委、县政府在县淮剧文化剧场举行2024年射阳新春团拜会,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射阳发展蒸蒸日上、全县人民幸福安康。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

9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大家为射阳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向全县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16日 浩瀚重工项目签约活动在县联创中心举行,奏响龙年招商引资“春之曲”,以良好开局奋力实现“全年红”。县委书记吴冈玉、江苏浩瀚钢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兆红共同见证签约,并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19日全县新型工业化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大讲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建设海洋强国”等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工业强县”“向海图强”的鲜明导向,全面吹响工业经济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县委书记吴冈玉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

20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调研海洋经济发展、企业复工复产和射阳港低(零)碳产业园建设工作。她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系统思维、强化陆海统筹,多措并举推动海洋经济发展壮大,集中精力推动低(零)碳产业园建设早见成效,加快把沿海特色优势转化为绿色产业发展胜势,奋力书写“绿色发展走在前、蓝色崛起做示范”的精彩答卷。

21日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列席。

△ 市政协主席羊维达来我县调研农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鼓干劲、解难题、增信心。县委书记吴冈玉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 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 省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任务,按照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要求,纵深推进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4日 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整治问题隐患,从更深层次入手、从更长时段着眼抓紧抓实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收视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 全县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大讲堂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持续释放深化效能建设、提升工作水平的强烈信号,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一流的干事创业作风,全面营造绿色发展走在前、蓝色崛起做示范的浓厚氛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射阳新实践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能。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 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成绩,研究部署今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不负春光、勇毅前行,纵深推进省农业现代化先行区建设,切实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县委书记吴冈玉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

△ 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召开,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部署3月份工作。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会议。

△ 信达光电科技(盐城)有限公司LED芯片封装项目开工活动在射阳经济开发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