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故事会

发布日期:2024-03-09 08:3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彭岭 盛诚 浏览次数: [字体: ]

心有繁花启新程,逐光而行建新功。3月7日下午,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故事会在县淮剧文化剧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张志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志东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全县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以新思想领航、与新时代同步,积极投身射阳改革发展实践,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创业兴业、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创造了崭新业绩,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之无愧的生力军和“半边天”。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同志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

张志东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妇女工作,全面加强对新时代妇女事业的领导,不断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的要求,用自己的眼睛看最真实的情况,用自己的耳朵听最真实的声音,为妇女儿童发展扫清障碍、创造条件,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好帮手”、妇女群众值得依靠的“娘家人”。

活动中举行2023年度射阳县最美巾帼志愿者、“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颁奖仪式。

县领导尹胤祥、王占芬、夏斯馨、戴翠芳、吴俊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