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人民政府 精彩港城魅力鹤乡

前 言

栉风沐雨显峥嵘,春华秋实谱新篇。回眸“十三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县上下励精图治、奋力争先,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特别是过去的2020年,我县深入践行市委“两海两绿”路径和建设“四新盐城”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在攻坚克难中稳健前行,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保持全市前列,连续三年荣获全市综合考核一等奖、蝉联五年先进,连续四年入选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连续三年入选全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县。

为定格和记录“十三五”以来射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县委宣传部在2020年先后组织开展“幸福盐城”摄影采风、“精彩港城 魅力鹤乡 我眼中的全面小康”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走进射阳摄影采风等系列活动。活动得到新华日报社、新华社江苏分社、江苏省新闻摄影学会、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盐城市新闻摄影学会以及射阳县融媒体中心、射阳县摄影学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取得圆满成功,县内外的新闻摄影家们联袂创作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并通过国内主流媒体发布展示,产生广泛影响,擦亮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座有爱的小城”的靓丽名片。

以镜头为笔,为历史留痕。本次摄影展分五大板块,全方位、多层次展示实力射阳、活力射阳、魅力射阳、幸福射阳的生动画卷。

中共射阳县委宣传部
2021年2月
采风作品荟萃
实力射阳篇
活力射阳篇
魅力射阳篇
幸福射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