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会议
[图]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查看全文>>
视频播报
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一图读懂
一图读懂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回顾   更多+
2024年
04月15日
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3月9日上午,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王宁指出,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的问题成因,发人深省、令人深思。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深刻汲取事故案例的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与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聚焦消防、交通、燃气等重点领域,瞄准高层住宅、粉尘企业、厂中厂等重点场所,全面梳理形成风险隐患清单,从快从严整改、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问题隐患常态化“清零”。
 
  查看详情  
2024年
02月03日
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2日下午,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后,王宁指出,行政复议是人民群众感受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方式,是减少信访矛盾、化解行政争议的重要举措。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行政复议工作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深入践行依法行政理念,着力提升依法办事能力,从源头上化解行政争议。他要求,要大力宣传行政复议制度优势,围绕受理立案、阅卷送达、听取意见、听证审理、集中议案等行政复议法新要求,加强培训指导,全面提升行政复议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开创行政复议应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24日上午,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学习法律法规,研究相关文件、相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集中学习《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后,王宁指出,要夯实工作责任,严格审批管理,强化社会宣传,扎实做好大型群众性活动管理工作。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11月29日下午,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王宁指出,行政处罚是国家法律责任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镇区、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执法为民、公正公开、宽严相济原则,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依法履行行政处罚职能,深入推进柔性执法,让行政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10月7日晚,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15日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后,王宁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设立全国生态日的深远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新时代美丽射阳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持续抓好生态治理,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系统推进PM2.5和臭氧浓度“双控双减”,深化开展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综合治理。要加快打造“双碳”标杆,以建设低(零)碳产业园区为抓手,加强数字技术、低碳技术和能源技术的耦合应用,全力争创国家级绿色...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图]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7月28日下午,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6月1日下午,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学习《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后,王宁强调,招投标工作的开展成效直接关系到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民生福祉和社会公平。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条例》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学习宣传,常态化组织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开展业务培训,熟练掌握招投标工作的基础知识,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正确应用。要坚持平等准入、公正监管、开放有序、诚信守法原则,进一步规范招投标主体行为,加大对虚假招标、围标串标、骗取中标等行为监管打击,牢牢守住廉洁招投标底线。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5月3日下午,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专题学习精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后,王宁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紧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这一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诠释使命担当。要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全力打造干净干事的廉洁政府。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4月6日下午,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宁在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后指出,近期中央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组部组织了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等,这一系列部署安排凸显了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工作本领提升,大家要从思想上深刻领会,行动上坚决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3月3日下午,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中会议室召开,学习法律法规和会议文件精神,研究相关文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宁在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后指出,我县正在开展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大家要利用好这些窗口和平台,深入学、主动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践学,做到领会入心、落实于行,以务实求是、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推动我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7日下午,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学习法律法规和会议文件精神,研究相关文件、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部分)和《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后,王宁指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宣传、强化社会共治,全力构建企业自证守法、政府依法监管、社会共同监督的环境治理格局。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22日下午,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关于射阳县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王宁强调,各镇区各部门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精准有效实施财政政策,支持稳住宏观经济大盘。要坚决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严控“三公”经费、一般性支出,坚持厉行节约。要强化资金资源统筹,加强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间的调度,加大财政对非税收入和单位其他资金的统筹力度。要兜牢“三保”支出底线,加强民生政策保障论证,落实重大民生政策统筹协调机制,确保民生改善更加稳固、更可持续。要常态化组织政银企对接,积极争取银行贷款,发行企业信用债券,压降融...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11月25日下午,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与会人员共同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王宁要求,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结合起来,同当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防疫工作的漏洞补到位,确保扎紧篱笆;把安全生产隐患风险排干净,确保守牢底线;把指标考核抓到底,力争最好结果,打好收官战;同时,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融入到明年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射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11月1日下午,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王宁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县政府系统要把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当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报告中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坚持学用结合,聚焦共同富裕,围绕教育、医疗等人民群众关心关切,持续排查解决民生问题,把一件件民生实事办好办到位、办到群众心坎上。
 
  查看详情  
2024年
03月13日
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10月7日上午,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中会议室召开,学习法律法规和会议文件精神,研究相关文件,听取相关工作,研究相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纲要》内容后,王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法治思维、法治能力和法治担当;要强化示范引领,加快构建职责明确、科学规范的政府治理体系;要注重统筹共进,进一步完善决策制度,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真正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