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射阳县规模标准以下工程预选承包商库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国家发改委2018年出台的《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对于依法必须招标规模标准以下的工程,通过学习其他县区经验,采取在预选承包商库中确定中标人的方法,我局草拟了《射阳县规模标准以下工程预选承包商库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8月2日,凡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的,可以在截止时间之前以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我局。

  邮寄地址:盐城市射阳县人民西路100号射阳县行政审批局3楼交易监管科。

  邮政编码:224300

  Email: ggzyjy@foxmail.com

  附件:《射阳县规模标准以下工程预选承包商库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

2019年7月18日

 

征集部门:射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7-18 截止日期:2019-08-02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