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我家门前那条路”农村公路摄影大赛征稿

近几年,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四好农村路”建设。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三年建设农村公路822公里,改造桥梁417座,“四好农村路”发展成为全县科学发展、乡村振兴的一个亮点。为了充分展示“四好农村路”日新月异的变化,使老百姓真切的感受到农村公路变化带给他们的便利交通,射阳县交通运输局决定举办“我家门前那条路”农村公路摄影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

2019年9月30日至2019年12月2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二、参赛对象

凡关心射阳“四好农村路”建设的专业摄影家和业余爱好者均可参赛。 

三、征稿主题 

1、建好篇:反映近年来,我县农村公路、桥梁、绿化、安保工程等施工场面,反映这些设施的建成、变化、美化给市民、给老百姓带来的好处和实惠。

2、管好篇:主要是反映路政执法人员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维护路产路权、打击违法行为、服务群众的工作实绩。要注重通过特殊的环境、特定的时间、特别的事件中闪现交通人的精神风采。

3、养好篇:反映养护人员在农村公路日常养护中以路为本,积极养护农村公路、桥梁的闪光点;反映交通发展给我们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变化和影响。

4、运营好篇:反映群众出行便利、农资运转便捷、农产品销售畅通等靓点,尤其是镇村公交运营、物流镇村全覆盖给三农带来的巨大影响。

四、作品要求

1、凡是反映征稿主题的照片均可参赛。

2、作品必须取材于射阳县境内,并注明具体拍摄地点,能注明所拍摄道路名称、桥梁名称的更好。

3、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不限,单幅与组照均可参赛。每组照片限4-8幅,并按顺序编号,写简要的文字说明。所有照片不得装裱。

4、图片清晰,拍摄规范,为原创作品。黑白、彩色照片均可。本次征稿为纪实类,不得对照片进行电脑加工、合成等技术处理,只可对色阶、锐度、饱和度作适当调整。如发生侵权等行为,由参赛者承担相应责任。

5、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得低于3mb。电子文件名一律使用“作品标题+拍摄地点+作者姓名+联系电话”。使用纸质老照片对比组稿的,由作者本人将纸质照片翻拍成电子文件并按上述要求制作投稿。

6、凡是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报刊、展览与画册

出版物、专题影视节目、行业形象宣传、网站等中采用,不

再向作者支付稿酬。

6、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参赛要求,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作品参评资格。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syjtj3360@163.com,地址:射阳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射阳县德发大道260号),电话:82353360,邮编:224000。

六、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500元;三等奖6名,各奖300元;优秀奖50名左右,各奖100元;以上奖项均发获奖证书。

七、评选和颁奖

本次大赛将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邀请专家和相关人员依据作品主题突出、创意独特、技术功底深厚、具有个性化风格等因素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射阳传媒网上公布,并邀请上级领导和各界人士举行颁奖仪式。

主办:射阳县交通运输局

协办:射阳县摄影学会

2019年9月28日 

征集部门:射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9-09-30 截止日期:2019-12-2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