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射阳县卫健系统 “医德医风万人评”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县医疗机构卫生行风建设,不断改善服务质量,结合“三好一满意”活动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卫健系统行风建设及医疗服务满意度测评工作,决定组织开展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医德医风万人评”活动(以下简称“医德医风万人评”),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评议的范围及内容

一是全县医疗卫生单位涌现出来正面典型事例;


二是全县医疗卫生单位正在发生或已发生的违反医疗行业管理规定、侵害群众健康权益等各类问题。


二、评议途径和要求


1、评议途径。采取现场、书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情况或问题。


2、受理单位。县卫健委;地点:合德镇德发大道112号;受理电话:69858612;电子邮箱:531876823@qq.com。


3、评议要求。参加评议投诉时,应提供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基本事实等可靠的线索或必要的证据,并留下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4、反映的事项应客观真实,不得虚报、伪报、谎报、诬告。县卫健委对反映人的信息严格保密。


三、奖励条件、标准和领取方式


反映事项经县卫健委核查属实,符合以下情形的给予一定奖励:


1、县卫健委以前没有登记、掌握的违规违纪行为;


2、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尚未登记、报告的违规违纪行为;


3、属第一人第一次反映的违规违纪行为;


4、奖励标准和领取方式。凡反映问题经查证属实的,由党廉办办理申报手续,经委分管领导审批后,财务审计科给予反映人每条人民币100元奖励。县卫健委党廉办在反映违规违纪事项查实后7日内,通知反映人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励;反映人应当自接到通知之日起15日内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领取,无特殊情况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


5、本次活动从2021年10月20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活动结束,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对全县医疗卫生单位进行监督,但不再给予奖励。

征集部门:射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0-20 截止日期:2021-11-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