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征集2022年度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汇聚民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好地维护和实现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县委、县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重点征集优生优育、教育供给、医疗卫生、就业富民、住房保障、兜底保障、文体建设、养老服务、殡葬服务、便民设施、公共交通、市政公用、生态环境、公共安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

1、彰显普惠性。建议项目应贴近民生,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能让广大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2、注重精准性。建议项目应以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切入点,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重点方面,解决突出民生问题、补齐民生领域短板。

3、具备可行性。建议项目应切合我县发展实际,具有较高的成熟度、可行性、可操作性,集中财力办大事,把有限的财力和资源优先用在改善民生上。

四、参与方式

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2022年度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可通过书信、传真、邮件等方式推荐项目,所提建议中需写明项目名称、实施内容、实施理由等。

参考资料:《2022年度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指南》

2022年度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指南.docx

邮寄地址:射阳县幸福大道8号县行政中心322室

电话:0515-89290322     传真:82377058

电子信箱:fgw0420@163.com


射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射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

征集部门:射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0-29 截止日期:2021-11-1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