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双龙兴村顶楼漏雨问题如何解决
内容 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关注寻常百姓生活困难。我是合德镇双龙兴村小区顶楼住户,不知何时何故楼顶部分瓦片损坏、露天平台防水层老化、雨水管道损坏,造成我家一到下雨天,外面下大雨,我家里跟着下雨。因不知是何原因造成家里同时漏雨,也不想麻烦社区居委会和物业,我家自费千元将露天平台重新做了防水层。本以为能解决了,但到了下雨天依旧是外面大雨,我家跟着漏雨。同时因雨水管道损坏,前阵子刮台风下暴雨又将露天平台新做的防水层冲坏。现在我家墙面爬碱,涂料损坏脱落,卫生间地面经常积水,生活极为不便。将此事与虹亚社区居委会沟通反映,回复此事不属他们管理范畴,叫我找物业,物业推脱说没有经费无法解决,叫我去找社区,两家单位互相推诿,不正视面对百姓诉求,不协调解决问题。无奈,只好将此事与政府反映,希望政府能够推动相关部门积极答复诉求人,给出明确的解决办法,因为秋季雨水多,无法再将就着这样不停的漏水。
办件编号 SYXJXX20190900350
提交时间 2019-09-19 19:27:5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射阳12345县长信箱
回复日期 2019-10-16 09:50
内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经射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核实回复如下: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在2019年10月8日安排人员到您家进行了现场勘查。经查,您住宅目前出现漏雨现象,原因为您在住宅顶部私建的建筑墙沿下部位出现渗漏到下方住宅,造成您住宅出现漏雨现象。针对该维修问题,维修部位处于您住宅上方的违建建筑范围的,应由您自己承担维修责任及费用。对于其他公共部位及落水管道维修问题,您可以到我局物管办申请维修。我局已联系您告知回复意见,您表示理解。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信任,欢迎再次来信!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