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环卫处下属双拥路公共卫生间残疾人卫生间不开放
内容 环卫处下属双拥路幼儿园南侧公共卫生间中残疾人卫生间不开放,外面贴着已经损坏,而实际没有损坏,此行为已有至少半年多,没有人去巡查么?如果损坏为什么不上报维修更换?半年环卫处还修不好一个马桶么!!!或者可以理解工作人员是为了打扫方便么,省事省力么?本是政府的便民行为,却变得如此不变,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整改,对相应维护人员进行沟通!本人也是无意间看到老人去卫生间蹲坑蹲不下去,坐便不开放使用才如此反馈!但是这个卫生间不给使用的确长达半年之久!
办件编号 SYXJXX20191000426
提交时间 2019-10-28 16:28:1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射阳12345县长信箱
回复日期 2019-11-04 15:02
内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经射阳县城市管理局调查核实回复如下:我们高度重视您的诉求,接后立即派人员现场查看。经查此残座抽水马桶管道已被堵塞,现立即疏通恢复使用。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信任,欢迎再次来信!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