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请考虑开放县城各体育场馆
内容 作为全省难得的一个肺炎零感染的城市,家乡防疫工作非常到位。最近看到南京的诸如五台山体育馆、南京奥体中心,都已经向市民开放,射阳是否可以考虑市民的健身及运动的需求,尽快消毒并开放体育场馆。
办件编号 SYXJXX20200300684
提交时间 2020-03-19 21:54:3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射阳12345县长信箱
回复日期 2020-03-26 10:34
内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经射阳县教育局调查核实回复如下:自3月17日收到盐城市体育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盐城市体育场馆复业指南》,我局第一时间向县主要领导请示汇报,领导批示要求体育局抓好落实,并做好日常督查指导。县体育局主动联系合德镇和开发区防控办的负责人,深入到辖区内的体育场馆进行督查指导,对符合条件的场馆逐步有序开放,对暂时还不满足开放条件的场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请场馆负责人切实承担防疫主体责任,精准施策、落实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向社会开放工作。 目前,县人民体育场和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已于3月22日稳妥、有序、规范对外开放,盐城三健健身中心和菲比特健身会所已申请于3月24日对外,其他场馆正在陆续申请对外开放,我局会同属地社区加强监查和指导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属地有关部门报告,及时启动预案,做好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信任,欢迎再次来信!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