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购置新车办理车辆补贴效率低下的问题
内容 办理补贴我跑了三次排了三次队连号都拿不到,窗口办理不人性化,第一次去说要排队领号,我能接受毕竟人很多,第二次要求领号要身份证原件行驶证驾驶证原件,我老公上班要开车,拿行驶证原件车辆上路就违法,第三次去说不是每天都可以领号的,请问领导现在办事就这么难吗?
办件编号 SYXJXX20200701070
提交时间 2020-07-31 07:07:4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射阳12345县长信箱
回复日期 2020-08-06 09:41
内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经调查处理回复如下:经了解,2020年7月14日开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接县商务部门通知,正式开始全县汽车消费补助的初期受理工作。因我县消费补助工作启动较晚,业务积压太多,为免除申请人长时间等待和多次往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消费补助窗口根据每日最大办件量,首日开始便进行了取号预约办理。每日预约号40个。按序不限时发放预约号。根据射商务【2020】54号商务部门通知关于《射阳县汽车消费补助政策实施细则》第五条的要求,新购“国六”排放标准机动车申报补助资金应提供以下材料: 1.《射阳县汽车消费补助资金申报表》(表1)一式二份(在县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指定窗口领取)。2.新车购买发票原件及复印件。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机动车车辆登记证书复印件。5.车主本人身份证或单位主体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6.车主本人银行账户或者单位银行账户原件及复印件。其他问题还可以电话咨询0515-82486333.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信任,欢迎再次来信!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