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化粪池漫溢
内容 在城北菜场4号楼前,三单元门口,化粪池漫溢,相当难看,望有关部门领导,关心老百姓生活水平,请安排专业人员处理,谢谢各位领导,菜市场是城市名片,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是老百姓每日必须去的地方,城北菜场太老旧了,应该翻新改进,增加配套设施了,望领导们重视,谢谢
办件编号 SYXJXX20210101563
提交时间 2021-01-13 13:16:19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射阳12345县长信箱
回复日期 2021-01-14 15:55
内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县合德镇进行了认真调查,结果如下:经了解,我镇城建办和庆南社区已经安排人员去现场察看并处置您反映的情况。您在今后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迅速到所属社区进行申报,镇重点办将会同县物管办、社区和居民代表实地查看,确定工作量后,按规范程序落实施工单位施工。(庆南社区联系人:刘德成,手机号:15950346222)。目前,该处化粪池已经疏通到位。菜场改造问题,您反映地段菜场由县农水集团刚改造结束。感谢你对合德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信任,欢迎您再次来信。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