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有关智慧朝阳
内容 近期有见到“智慧朝阳社区”的报道。就是想具体了解一下从哪些方面改善??能否在朝阳小区县城首家“老小区外加电梯”(居住此年老人过多)
办件编号 SYXJXX20210301721
提交时间 2021-03-25 10:11:58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射阳12345县长信箱
回复日期 2021-03-29 15:57
内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县住建局进行了认真调查,回复如下:朝阳小区是合德镇条心社区辖区内,“智慧朝阳网红街”项目的实施地段在朝阳社区邮电巷附近,是两个区域且无关联。关于老小区加装电梯问题,经查,朝阳小区建于90年代,该小区多为5—6层楼栋,没有电梯设施。对于我县相关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事宜,2020年9月份我县参照《盐城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暂行办法》出台了《射阳县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我县增设电梯的相关规定和流程,您可以到县住建局物管办领取关于增设电梯的文件。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信任,欢迎您再次来信。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