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双减政策下的课后延时服务
内容 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今年开展课后延时服务,但是延时仅到5点半左右,是否符合教育部双减政策,延时两个小时或者不低于下班时间?
办件编号 SYXJXX20211002300
提交时间 2021-10-20 16:29:0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射阳12345县长信箱
回复日期 2021-10-22 15:40
内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县教育局回复:经调查,今年秋学期国家实行“双减”政策,县港城实验小学根据上级要求及时启动了课后延时服务工作。目前的作息时间是:非延时服务学生4:10放学,延时服务时间是4:10—6:10。其中因为学校有6000余名学生,根据疫情防控以及部分家长的实际情况,学校从低年级到高年级进行了分批放学,直至6:10六年级放学结束,学校作息时间安排表是根据全校家长网络问卷调查情况认真编制,充分尊重绝大部分家长的建议,考虑秋冬季节白天时间渐短的特点,有效缓解学校周边交通高峰拥堵的状况,基本满足全校绝大部分家长的实际需求。个别家长如有特殊困难,可与学校联系共同克服解决。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信任,欢迎再次来信。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