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港城小学南门晚高峰并排违停
内容 港城小学南门放学晚高峰期间,两车道的机动车道停放两排汽车却无执勤交警管理,影响正常出行。学校晚高峰期间对违停的视而不见确实缓解了家长们的停车压力,但绝对不应该严重影响到其他人的正常行驶。
办件编号 SYXJXX20211102339
提交时间 2021-11-09 18:17:4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射阳12345县长信箱
回复日期 2021-11-11 15:30
内容回复

    好,来信收悉!于您反映的问题,县公安局回复:为方便学生家长接送学生,经多次现场调研,我局交警大队研究决定在上放学期间,允许接送学生车辆在学校门前路段临时顺向单排停放,并在城区各中小学门口路段设有禁令标志,且在相应路段配备了违停抓拍设备。您反映的在上放学时间确实存在个别接送学生车辆双排停车的现象,因护学警力有限,存在少数未能完全管理到位情况,现公安局与教育部门共同采取“警校联动”模式,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管理,还需要学生家长共同配合管理,以达到路畅人安的治理效果。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信任,欢迎再次来信。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