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千鹤湖公园星期天晚上喷泉为何不开放?
内容 昨天晚上(2022年8月21日,星期天),我们全家兴致勃勃地驱车来到千鹤湖公园,想在吹着凉爽晚风的同时,尽情欣赏射阳县少有的景致——千鹤湖音乐喷泉。我们从7点钟就坐在湖边等,当时陆陆续续的来了很多市民,估计有好几百人。我们满怀期待,左等右等,从7点钟一直等到8点多,静静的湖面只有晚风轻吹,不见丝毫光影!    射阳县的旅游资源本就匮乏,千鹤湖公园的建成和开放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射阳旅游资源不足的现状,成为射阳市民少有的踏足游玩的旅游景点,是全体射阳人民的福音,市民们乐在其中。可是,现在看来,即使硬件投入到位,而管理却始终跟不上,管理者随心所欲,想开放就开放,不想开放就不开放,根本没有服务于民的思想。大家对此非常失望!万望有关部门从执政于民、服务于民的立场出发,查一查千鹤湖公园的管理者是否存在工作不到位、服务不踏实的情况存在?
办件编号 SYXJXX20220802834
提交时间 2022-08-22 12:15:5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单位 射阳12345县长信箱
回复日期 2022-08-29 09:08
内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县城建集团回复:千鹤湖公园是由射阳城建集团投资建设并负责运营管理,自负盈亏。现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园区的音乐喷泉暂定国家法定节日晚7:30开放,景区现已在公众号、园区展架进行公告。千鹤湖公园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守民生底线,细化工作措施,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全社会居民群众养成节约节能意识,共建绿色美好家园。感谢您对千鹤湖景区运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祝您生活愉快!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信任,欢迎您再次来信!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