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归档专题 >> 第十一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 >> 最新动态
菏泽市林业局来射考察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

      11月7日上午,山东省菏泽市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曹格林率队来射考察我县沿海生态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吴冈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吴冈玉说,近年来,我县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制定储备林实施方案。科学制定储备林项目规划,认真编织可研报告和建设方案,精心组织方案评审。严格规范要求,精心组织储备林贷款申报。强化组织推进,强化要素协调,强化沟通对接。尽心尽职,全面落实贷款前投放条件。解决项目资本金,注重风险管控,办理开户和其他相关手续。多措并举,致力加快林业经济发展。大力发展新造林,大力推进改培林,大力发展“四林经济”,把我县沿海生态国家储备林项目打造为全省林业基地示范基地。曹格林表示,射阳县委高度重视沿海生态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积极借鉴射阳的好经验、好方法,将菏泽绿化造林工作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会前曹格林一行赴日月岛、双拥林等地调研。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