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归档专题 >> 第十一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 >> 最新动态
县动员部署第七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

11月10日上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海波宣读第七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及任务分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淦出席会议。 
   就做好第七轮巡察工作,胡国良要求,聚焦“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形势、贯彻新要求、勇担新任务,切实增强承担“两个维护”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紧扣关键环节,把准巡察政治定位,聚焦巡察监督重点,创新巡察工作方法,有效提升巡察监督成效,高质量推进届期内巡察全覆盖。强化责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加强能力建设,严守纪律规矩,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王中印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