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归档专题 >> 第十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 >> 专题导语
县推进苏北灌溉总渠(射阳段)“三乱”整治
发布日期:2018/11/16

11月15日上午,我县在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区召开苏北灌溉总渠(射阳段)“三乱”整治推进会。总渠县级河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季晓春充分肯定当前我县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苏北灌溉总渠(射阳段)“三乱”整治及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他指出,“三乱”整治是当下河长制工作重点之一,相关部门、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必成的信心与信念,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逐户摸底排查,将苏北灌溉总渠(射阳段)需整治的养殖户相关情况调查清楚,依法依规落实群众合理诉求;要强化部门联动,紧扣养殖棚拆除存在的矛盾和难点,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联动,进一步完善协同联动机制,形成“三乱”整治的强大合力;要把握时间节点,瞄准问题清单,逐步压实整治责任,牢牢把控12月15日、来年1月31日等关键时间节点,尽快完善《苏北灌溉总渠(射阳段)养殖棚整治方案》,做到“应拆尽拆,应建皆建”,确保“三乱”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县水利局、交通局、河长办、临海镇、五岸灌区供排水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及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记者周蓉蓉)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