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归档专题 >> 第十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 >> 文化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到射阳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6

1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到联系点射阳调研。县委副书记吴冈玉陪同调研并汇报我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吴晓丹首先来到位于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的益海(盐城)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今年以来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载体,坚持内外兼修,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听取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和益海粮油负责人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吴晓丹鼓励企业抢抓机遇,积极发展订单农业、品牌农业、市场农业,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作用和效益,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吴晓丹要求,射阳港经济开发区要一如既往地将解放思想与助力企业发展紧密结合,提供更多贴心服务,营造更优发展环境,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长荡镇三合村党群服务中心,吴晓丹实地察看便民服务大厅、村级宣传文化阵地、图书阅览室、健身中心、中国好人周守伟工作室、敬老爱心食堂等基层服务阵地,详细询问运作使用情况,认真听取该镇负责人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查看活动台账记录,并与村居宣传文化管理员进行亲切交谈。吴晓丹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改革、发展、创新的领头羊作用,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抓实抓牢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基层宣传文化管理员要扎根基层,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鼓励他们化热爱家乡的感情为服务家乡建设的热情,努力学习,创作更多反映时代发展、贴近群众生活的优秀作品。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阵地要充分发挥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作用,不断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点建设,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群众凝聚力与向心力。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入实践转化阶段如何开展,吴晓丹提出,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解放思想的坚定性,找准着力点,不断加强组织推进,将市委要求与射阳实际相结合,发挥引领表率作用,并充分依靠群众,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不断夯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基础,扩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大干群解放思想的动力,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向纵深发展。(记者葛静漪)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