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 11/ 23 浏览次数:

             

 

615日下午,我县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哲峰主持会议。

 

 

张哲峰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民心工程之一,要充分认识推进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让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充分得到司法保护。就深入推进解决执行难问题,他要求,各部门要主动履职,明确自身职责,结合全县实际,加快任务分解落实,让失信人得到应有惩戒;要强化督查问责,整合多方力量,形成科学合理的执行格局。各镇区要密切协作,强化普法宣传,造浓执行氛围;发挥网格员职责,进一步支持县法院执行工作,深入推进无访无诉镇区创建;凝聚攻坚共识,切实形成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合力,全面打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如平通报近年来全县执行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县委政法委转发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等29个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工作意见》。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