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8/ 11/ 23 浏览次数:

 

61日上午,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哲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徐向东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哲峰要求,做到三个进一步,不断把专项斗争推向新境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政法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进一步抓好宣传发动,实现媒体宣传、镇村宣传、重点人员宣传三个全覆盖;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定期开展联席会议,开展专项督查,进行重点案件会商督办。打好三场战,不断夺取专项斗争新成果,持续打好情报战,完善线索报送、摸排制度,发动镇村排查、部门排查、行业排查、群众举报;持续打好攻坚战,坚持专班工作制度,专业队伍建设,专业力量打击职业犯罪;持续打好持久战,始终保持力度不减、干劲不松的精神状态,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三个保障,不断为专项斗争提供新动力,深入强化制度保障、能力保障、后勤保障。

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扫黑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