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委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8/ 11/ 25 浏览次数:

9月11日,县卫计委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知识第二轮竞赛,计60余人参加竞赛考试。至此,卫计系统所有单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知识竞赛参与率达100%。

针对上次竞赛中发现的部分医疗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知识掌握不全面、参与热情不高、思想认识不足等问题,本次竞赛突出提高认识、开拓视野、结合实际、破解难题等重点,着力提升医疗卫计人员的思想认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将县卫计系统当前工作要求通过竞赛的形式普及到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中,在全系统形成人人参与活动、全员献智献策的良好局面,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县卫计委印发了数千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知识百问”手册,对卫生计生系统所有干部职工中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知识普及。在此基础上,还陆续开展征文求策、专题调研、政策回访及专业技能操作大赛等活动。(记者 彭岭 通讯员 王梅)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