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大走访”走深走透
发布日期: 2018/ 11/ 25 浏览次数:

“真是太感谢你们赠送树苗,还为我们联系相关专家,解决了技术不足短板,今年发展特色种植肯定能大丰收。”日前,海河镇川彭村村民耿其鹏紧紧握住县委党校大走访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连日来,县委党校工作人员以“带着问题下访、查找问题走访、解决问题回访”为原则,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实行亮证走访、微笑服务,佩戴标有党校标识、姓名、职务、电话和照片的挂胸证件,分头入户入门,详细了解群众诉求,精准掌握群众的“堵点”“痛点”。动真格解难题,走访人员认真做好群众的解难释疑工作,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确保做到即知即帮,在把发现的问题实行全校人员分解负责、跟踪帮办的基础上,每次集中活动先召开由所有村组干部和党校人员参加的农户反映未解决问题研讨化解会,群策群力把脉会诊,开出药方,实行精准帮办。该校明确回访机制,将群众困难问题列入走访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组织定期回头看、回头帮,巩固走访成果。(记者 王中印 通讯员 沈玲玲)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