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大走访”走出实效
发布日期: 2018/ 11/ 25 浏览次数:

截至8月5日,县交通运输局顺利完成县委下达的“村村到、户户访”调研走访任务。期间,主要负责人在摸清基层群众需求的基础上,建议强化基层村居社区建设,努力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使走访调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根据县统一部署,该局主要负责人负责千秋镇的推广、东明、陆墩、三区、联合、二涧等6个村居以及36户群众的走访任务。他利用四个双休日的时间,顶烈日冒酷暑,分别来到6个村居社区党支部,认真听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如何结合地方实际,进一步全心全意为民谋实事,持续强化基层社区建设,带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性指导意见。建议6个村居社区着力补齐工作短板,详细梳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一全员四托底”、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排出项目化清单;按照上级一流村居社区建设标准,进一步完善村居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早日落地,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幸福指数;坚持以老百姓为中心,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照标准深入调研解决,真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县委布置的重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

同时,该局负责人还先后来到千秋镇6个村陆广佐、徐立邦等36户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遇到的困难,都一一记录在手,勉励他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进一步增强信心,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同时,他要求社区要加强对困难户的帮扶,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讯员 王克成)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