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重点环境信访隐患问题整改分析过堂会
发布日期: 2018/ 11/ 26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我县在合德镇政府召开重点环境信访隐患问题整改分析过堂会,副县长徐旭东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徐旭东要求,高度重视推进整改工作。县各有关部门和镇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将重点环境信访隐患问题整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紧盯“销号”目标,加大化解力度,限期整改到位。一丝不苟做好问题排查。认真排查本区域内存在的各类环境隐患问题,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人头做好重点排查。对群众反映突出的真实环境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严肃认真开展督查问责。县环保局和各镇区要加大面上巡查力度,对需要提请环保部门执法的,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同时,对化解不力、久拖不决和整改问题死灰复燃的现象,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确保各类环境隐患问题全面整治到位。 

  县政府办、县环保局、县经济开发区、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盛诚)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