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重点环境信访隐患问题整改暨“绿盾2018”行动交办事项会办会
发布日期: 2018/ 11/ 26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重点环境信访隐患问题整改暨“绿盾2018”行动交办事项会办会,副县长徐旭东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徐旭东要求,各镇区、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会议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交办问题咬住不放、新增问题露头就改”的原则,常态化开展“绿盾2018”行动,积极主动开展排查整改工作,提前将问题整改到位。要大力推进重点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对重点交办信访件及时分析原因并制定推进办法;对已交办整改的问题,特别是中央督查和“绿盾2017”行动交办件开展回头看,保证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要重视省市“263”专项整治通报问题,对照省市“263”督查情况月通报,迅速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对未销号的问题,要一件件排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同时,要重视黑烟囱专项整治问题,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确保顺利通过上级检查验收。 
    县环保局、射阳经济开发区、银宝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谈琰)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