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监测中心派员来我县督查
发布日期: 2018/ 11/ 26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程玮一行来我县督查入海河口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副县长徐旭东陪同。 

  徐旭东在汇报情况时说,我县高度重视国考(控)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迅速启动,就推进国考(控)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进行专题会办,按照“措施具体,责任到人”的要求,组建专门推进班子,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狠抓关键,强化推进。牢牢把握“立项审批、资金保障、站址选择”3个前期关键环节,明确工作责任,夯实工作举措,加快项目建设推进进程。坚持标准,确保实效。按照环保部《通知》有关站房技术要求,根据我县具体实际和专家组讨论报告,兼顾考虑站房可拓展性,加快推进站房建设,争取3座站房一次性通过验收,实现水质自动监测,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盛诚)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