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再推进
发布日期: 2018/ 11/ 26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全县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浩要求,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的思想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五项行动”对于我县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射阳对外形象、增强区域竞争优势,顺应群众意愿、打造宜居城乡环境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抓实抓细,全力打赢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攻坚战,促进交通干线沿线环境全面提升。要明确目标,明晰任务,按照2018年度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全面整治全县交通干线沿线的环境问题,从根本上改善交通干线沿线环境面貌。 

    县港口局、县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盛诚 通讯员 孙良洲 王克成)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