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8/ 11/ 26 浏览次数: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
来源:盐阜大众报 时间:2018-11-25 [    ] 浏览次数: 495


  11月23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升做好金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市委书记戴源出席,市委副书记陈红红主持。 
  市委对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市委分别组织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此次,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雷曜围绕金融风险防范与化解应邀作专题报告,重点就金融风险四种形式、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等进行了深入浅出、有指导性的讲解,对于新形势下提高防范和化解地方金融风险的处置能力,具有帮助和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重大关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着力构建更加优良的金融生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市纪委监委全体负责同志、市各有关方面全体县处级以上负责同志、驻盐金融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