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8/11/26浏览次数:
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7日至1月9日在合德举行。 

  会议学习和讨论了戴荣江书记代表中共射阳县委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听取并讨论了唐敬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并同意邱德兵同志代表县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陈以奎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和提交提案等形式,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与活力。会议隆重简朴、务实高效,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戴荣江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回顾总结了2017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科学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的重大举措,对于动员全县上下全力强产业、全心惠民生,高质量开启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新征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去年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好职能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体现了中共射阳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委员们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赞同唐敬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对2017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2018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份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改革稳定任务,中共射阳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强县、兴业富民、实干争先,全县经济运行质态稳健向好,城乡一体化步伐加快,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改善,社会治理能力不断增强,政治生态环境更加清明,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政协换届以来的工作。一致认为,在中共射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县十五届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项目强县、兴业富民、实干争先”战略部署,聚焦中心,创新实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县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十五届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立足全县改革发展大局,紧扣“全力强产业、全心惠民生”,突出“改革创新、产业培强、城市提升、交通扩容、民生改善”等重点,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工作实效,不断深化“五型政协”建设,为我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开启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射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为谱写新时代射阳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