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8/11/26浏览次数:

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于1月9日上午在县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邱德兵致大会闭幕词

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向大会报告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陈少祥宣读县政协《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县政协副主席刘慧主持闭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于1月9日上午在县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戴荣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吴冈玉,县政协副主席刘守明、陈以奎、刘锦和、刘慧、陈少祥,秘书长周立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出席闭幕式;邱德兵致大会闭幕词;陈以奎向大会报告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刘慧主持闭幕式;陈少祥宣读县政协《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应邀参加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射阳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往届政协领导同志和县副处级领导干部。住射的市八届政协委员,县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也应邀参加闭幕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邱德兵致闭幕词(全文今日另发)。他说,县委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县委书记戴荣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务实的议政态度,听取和讨论戴荣江书记的讲话,协商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县政协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扎实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良好气氛。 

  邱德兵说,人民政协肩负的使命更加光荣,承担的责任更加重大,履职的前景更加广阔。我们要在中共射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十五届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用新思想引领政协工作,用新理念谋划政协工作,用新机制推动政协工作,把我县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就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邱德兵要求,始终坚持忠诚履职。人民政协讲忠诚,最根本的在于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于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要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强化“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始终坚持精准履职。要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县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广纳群言、汇集众智、凝聚合力。坚持县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群众盼什么、政协做什么,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始终坚持为民履职。人民政协来自于人民,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必须把为民履职作为工作主线,贯穿于履行职责全过程,体现在工作实践各方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思考群众需要政协做什么,政协能为群众做什么,切实体现政协人民性的政治本质。协助党委政府办好群众最在乎的事、最牵挂的事、最期盼的事,真正做到协商为民、监督利民、议政惠民,使广大人民群众感到政协委员与自己很亲、人民政协离自己很近。始终坚持创新履职。要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在制度机制、形式内容、载体平台上不断探索实践,始终保持政协事业薪火相传、蓬勃发展的旺盛生命力。要坚持继承与创新紧密结合,理论和实践互促共进,不断总结富有政协特点的做法经验,大胆探索符合科学规律的方法路径,努力做到政治协商有为、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效,不断深化协商民主在射阳的生动实践。始终坚持务实履职。要大力倡导真抓实干之风,倍加珍惜话语权,用足用好话语权,真正做到察实情、说实话、献实招、见实效。要树立“一线”意识,追求“一线”作为,既深入调查,又系统研究;既献计献策,又监督落实;既协商议政,又出力助推,努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履职成效,不断提升政协的影响力。始终坚持模范履职。全体政协委员是社会精英、行业楷模,要守持道德准则和廉洁自律,模范遵守政协章程和法规制度,以高尚的品行传递社会正能量,以亲和的作风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始终保持务实进取和勤勉敬业,热爱政协事业,热心政协活动,维护政协形象,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通过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 张学法 葛静漪 张慎传)(崇旭 鲍杰 摄)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