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归档专题 >> 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 >> 最新动态
[图]县举行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开幕式、重点产业推介、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

11月29日上午,中国·射阳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开幕式、重点产业推介、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海内外各界客商、高层次人才代表和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

县委副书记吴冈玉主持

此次活动共签约32个亿元以上项目,其中30亿元项目1个,10—30亿元项目4个,5-10亿元项目4个,1—5亿元项目22个。

        11月29日上午,中国·射阳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开幕式、重点产业推介、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县委副书记吴冈玉主持。凤凰传媒股份公司总经理孙真福,盐城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周德祥,韩国仁川市原常务副市长、仁川经济报社长刘荣成,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曾华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海内外各界客商、高层次人才代表和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唐敬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百万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连续十二年举办的丹顶鹤文化艺术节见证了鹤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见证了射阳不平凡的历程,这一喜庆节日已经成为具有射阳标志的欢乐盛会、合作盛会、丰收盛会。我们希望通过这届盛会,加快构筑实力射阳新优势。近年来,我县始终聚焦发展,先后落户一批行业领军企业,高端纺织、机械电子、健康食品等特色产业加快转型,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装备等新兴产业集聚发展,产业基础更加厚实、发展后劲显著增强,全县综合实力和对外影响力不断提升,连续三年蝉联盐城市综合考核先进,连续两年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随着重大项目的落户和高层次人才的加盟,必将为射阳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我们希望通过这届盛会,全面展示魅力射阳新风貌。按照智慧、人文、生态、宜居要求,高标准完成新一轮城市规划修编,现代教育、现代康养、现代文化等城市功能组团加快推进,城乡绿化净化美化亮化文化水平不断提高,一座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沿海新兴工商业城市正加速崛起,让各方宾朋近距离感受鹤乡大地的历史性变迁。我们希望通过这届盛会,更加彰显活力射阳新形象。依托承南接北、内联腹地、通江达海的区位优势,坐拥2个省级经济开发区、1个市级高新区的开放载体,对内对外全方位开放合作局面逐步形成,我们决心进一步加快射阳大开放大开发的步伐,真正使射阳成为要素聚集、财富涌流的投资热土。我们希望通过这届盛会,不断丰富幸福射阳新内涵。从国际学校落户到院士名医加盟,从养老中心开放到港城医院建设,从农村康居工程到镇村公交网络,从建立“一全员四托底”制度到实施直饮长江水工程,射阳正日益成为投资者青睐、创业者向往、外来者留恋的发展高地和幸福之城。我们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实施产业提升、城市提质、改革提速、民生提档、党建提标“五大工程”,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走在江苏沿海县域前列。我们期待以这次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各位新老朋友能够进一步感知射阳、投资射阳、收获射阳。我们将继续秉承“共兴、共荣、共赢”和“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客商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

        与会人员观看《印象射阳》宣传片。活动作重点产业推介,全面展示我县产业特色、区位优势和服务理念。

        江苏蓝水集团董事长窦建荣、西仪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绍杰、江苏润石轻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钻石、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曾华辉等嘉宾代表发言。

        此次活动共签约32个亿元以上项目,其中30亿元项目1个,10—30亿元项目4个,5-10亿元项目4个,1—5亿元项目22个。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射阳深化改革开放,践行“两海两绿”路径,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记者 范媛媛 周蓉蓉) (鲍杰 摄)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