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归档专题 >> 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 >> 最新动态
[图]县举行高层次人才合作对接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

11月29日下午,中国·射阳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高层次人才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县人才公寓二楼会议室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致辞

县委副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海波就我县的交通区位、产业发展、平台载体、政策环境等方面对我县人才工作进行全面推介。

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为引才工作站授牌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为引才大使颁发聘书

现场签约19个项目,其中校地校企合作项目4个、联合办学项目1个、人才引进项目14个。

会后进行了射阳接轨上海专家访谈

    11月29日下午,中国·射阳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高层次人才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县人才公寓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致辞并为引才工作站授牌,为引才大使颁发聘书。县委副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中国科学院院士都有为、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张金池、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曾华辉等高校院所和相关机构的高层次人才应邀出席会议。现场签约19个项目,其中校地校企合作项目4个、联合办学项目1个、人才引进项目14个。

    唐敬在致辞中指出,举行高层次人才合作对接恳谈会,目的是进一步扩大射阳人才圈、合作圈,推动射阳成为群贤云集、干事创业的新高地。这次活动主题定为“智汇射阳、科创未来”,就是寄希望通过深化高层次人才合作对接,推动招商与招才并举、科技与产业对接、智力与资本融合,让各类高端人才更加集聚,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为射阳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智力支撑。

    唐敬强调,高层次人才合作对接是成就射阳追赶超越的强劲动力。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人才为本、创新为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鹤乡英才”行动计划,创新体系日益完善、创新动能持续增强、创新主体快速壮大、创新载体不断优化,射阳正在成为各方要素加快汇聚、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的一方热土。高层次人才合作对接是谱写射阳崭新篇章的重要支撑。当前,我县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聚力招引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对于增强创新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创新创业人才主动走进射阳、加盟射阳、扎根射阳,施展人生抱负,实现合作共赢。高层次人才合作对接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我县将进一步强化“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强人才就是强实力、赢人才就是赢未来”的导向,以更为宽广的舞台吸引人才,以更为有效的措施招揽人才,以更为贴心的服务留住人才,努力将射阳打造成人才汇聚的高地、创新创业的宝地、宜居宜业的福地。

    蒋士成在致辞时说,虽然是第一次来射阳,但感触很深。射阳的环境很优美,天蓝地绿、水清气爽的城乡环境给人印象深刻。射阳的产业很兴旺,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力度让人十分震撼。射阳的干部很敬业,求贤若渴、敬贤礼士的真诚服务使人备感亲切。射阳的百姓很文明,勤劳厚道、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让人流连忘返。射阳之行的美好印象,催生了他的责任和使命。他将进一步加深对射阳的了解,结合其研究方向,竭尽所能为射阳特别是高端纺织产业的发展发挥作用,合力推进射阳高端纺织产业发展。

    活动就我县的交通区位、产业发展、平台载体、政策环境等方面对我县人才工作进行全面推介,进行了射阳接轨上海专家访谈。(记者 范媛媛 彭岭)(鲍杰 摄)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