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归档专题 >> 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 >> 最新动态
县举行“神奇鹤乡·童声响亮”少儿才艺大赛演出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

        11月30日下午,我县在港城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第十二届丹顶鹤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神奇鹤乡·童声响亮”少儿才艺大赛汇报演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光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副县长戴翠芳,县政协副主席刘慧参加活动。

        演出在器乐合奏《鹤乡圆舞曲》拉开帷幕,活动中来自县少儿活动中心等单位的小演员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舞蹈、课本剧、说唱等各种艺术形式轮番上阵。孩子们先后用《茶韵》、《国家》等节目,艺术地诠释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座有爱的小城”的城市文化名片。《皇帝的新装》、《小马奔腾》、《幼教欢歌》等舞蹈节目充分展现了童真、童趣。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好评如潮。演出结束后,县领导走上舞台与小演员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县、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工作目标,切实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神奇鹤乡·童声响亮”未成年人养成实践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七彩的夏日”、文明礼仪养成等宣传教育活动,课外阵地日臻完善,环境建设全面优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水平不断提升。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少年儿童的才艺表演,为全县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活力与才艺的平台,集中展示我县少年儿童“快乐童真,艺术童趣,美丽童心”素质教育成果。(记者 王中印 彭岭)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