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归档专题 >> 第十一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 >> 最新动态
县领导视察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

11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带队前往228国道和县城主要路段视察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季晓春要求,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把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尤其是压降有人员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摆上重要位置,主动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尽最大努力压降道路交通事故,切实筑牢安全“底线”。要深入开展综合整治行动,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路段,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坚决依法从重处罚客货混装、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以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从紧抓实安全“红线”。注重协同推进整治工作,县政府要继续履行好统筹协调的责任,定期会办解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项目化整治工作,努力以健全的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全面夯实安全“防线”,不断提高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为构建法治射阳、平安射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王中印)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