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归档专题 >> 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 >> 最新动态
[图]射阳吾悦广场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

 11月29日上午,射阳吾悦广场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出席活动并致辞

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苟开刚致辞


射阳吾悦广场项目开工活动现场

    11月29日上午,射阳吾悦广场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苟开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唐敬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新城建设步伐持续加快,吾悦广场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区域功能,辐射带动新城商贸、旅游、娱乐等业态快速发展,加快集聚新城人气具有重要意义,将是提升我县城市形象的标志工程、是打造新城核心商圈的示范工程、是快速拉动城市经济的龙头工程,必将为我县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射阳吾悦广场由新城控股集团投资建设,该集团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作为连续十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前20强,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上市的大型企业,能在盐城大市区以外又选择射阳第一家布点建设,既体现出新城人抢占商机的敏锐意识,充分体现该集团对射阳这方热土的认可、青睐和厚爱,也凸显出我县优良的投资环境。

    唐敬表示,我县将积极服务好该项目,努力以射阳的最优服务,创造项目建设的最快速度。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上门服务,尽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责任,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矛盾,确保工程按计划快速推进、尽快建成投入运营。

    苟开刚说,经过25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始终坚持商业+住宅双轮驱动,布局全国80余城,累积开发超400个项目。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商业地产品牌,凭借精细化的商业定位、强大的品牌招商运营实力,缔造了一个又一个城市商业繁华新中心,射阳吾悦广场建成后定将成为射阳市民最爱逛、最爱去、最爱住的城市商业地标。

    据悉,射阳吾悦广场项目是新城控股旗下全国第85座吾悦广场,是我县首家大型一站式家庭时尚商业综合体项目,集旗舰级购物中心、城市主题步行街以及高端住宅于一体,建成运营后将有200余家知名品牌进驻,填补了我县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将有效激活城市空间形态,进一步增添城市活力与魅力。(记者 葛静漪 盛诚) (盛诚 摄)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