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归档专题 >> 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 >> 最新动态
[图]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丹鹤节闭幕式暨“逐梦港海·魅力射阳”国际杂技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

11月30日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射阳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
“逐梦港海·魅力射阳”国际杂技交流会在县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县委副书记吴冈玉致闭幕词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光威主持闭幕仪式

俄罗斯国家大马戏团、中国杂技团等优秀杂技表演团队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逐梦港海·魅力射阳”国际杂技交流会圆满落幕

    11月30日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射阳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逐梦港海·魅力射阳”国际杂技交流会在县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县委副书记吴冈玉致闭幕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光威主持闭幕仪式,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大连市杂技团团长齐春生,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戴武琦,江苏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曹志龙、吴其凯等出席。

    吴冈玉在闭幕词中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丹顶鹤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顺利落下帷幕,活动精彩纷呈、硕果累累,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此期间,我们通过开展城市治理与服务项目观摩、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重大项目观摩等活动,展示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生机;通过举办文艺晚会、最美射阳人评选、国际杂技交流会等系列文化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通过举行集中签约、高层次人才合作对接恳谈会、土地推介说明会等活动,成功签约28个工业类项目、12个旅游类项目、19个人才类项目、1个金融类项目,达到了以鹤为媒、节会招商的效果;通过邀请250多名海内外客商,70多名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参与,深化了与四海宾朋的友谊,拓宽了对外沟通交流的渠道。

    吴冈玉指出,当前,射阳正以崭新的姿态乘着江苏沿海大开发的东风奋发前行。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全县干群拼搏奋斗、矢志追求的壮志豪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动我县高质量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而不懈奋斗。

    在随后进行的“逐梦港海·魅力射阳”国际杂技交流会上,俄罗斯国家大马戏团、中国杂技团等优秀杂技表演团队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现代创新型杂技《技炫黄包车》、《扇舞丹青·头顶技巧》以及《俏花旦·抖空竹》等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记者 施露 周蓉蓉) (鲍杰 摄)



【我要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