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 2019/ 1/ 10 浏览次数:

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于1月9日上午在县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胜利闭幕。 

邱德兵致大会闭幕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于1月9日上午在县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唐敬,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陈铁军,县政协副主席刘守明、陈以奎、刘锦和、刘慧、陈少祥,秘书长周立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出席闭幕式;邱德兵致大会闭幕词;陈以奎向大会报告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刘慧宣读县政协《关于表彰2018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陈少祥主持闭幕式。

  应邀参加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射阳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往届政协领导同志和县副处级领导干部。住射的市八届政协委员,县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也应邀参加闭幕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邱德兵致闭幕词(全文今日另发)。他说,县委书记唐敬、代县长吴冈玉等县委、县政府领导同志到会认真听取委员的发言和建议,与大家共话发展、共商大计,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广大委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讨论唐敬书记讲话,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同时坦诚协商,以智资政,踊跃建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展示了心系发展、积极履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充分彰显了政协独特作用和生机活力。

  邱德兵说,县十五届四次党代会明确了“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的主题主线,发出了“为谱写新时代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的动员令,为我们履职明确了方向,提供了广阔舞台。我们要认真贯彻县委的决策部署,以担当尽责回报组织的信任,以苦干实干回应人民的期盼,为射阳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就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邱德兵要求,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把牢政治方向,确保政协事业行稳致远。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政治定力。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在中共射阳县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始终保持与县委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行。必须积极履职讲担当。要认清责任使命,始终在助推大局中发挥优势、展现作为,在履职实践中体现担当、彰显价值。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切实用好政协协商话语权,增强民主监督助推力,提高参政议政实效性。要始终聚焦项目强县中的战略性问题,牢牢抓住开放创新中的突出性问题,密切关注“六提工程”中的关键性问题,广集众人之智,善建务实之言。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优势,把助推党政决策部署落实作为政协履职的重要内容,主动参与不旁观,积极作为不敷衍,在参与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做到思路一起谋、难题一起解、工作一起推,齐心协力推动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必须以民为本讲奉献。要牢记为民宗旨、涵养为民情怀,真正带着感情、带着温度与群众打交道、为群众谋福利。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带着责任深入基层,带着问题倾听呼声,带着感情体察民情。要真心诚意为群众说话,敢于讲真话,善于道实情,让群众的意愿通过政协组织得到反映,以倾情履职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满意。要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多行利民之举,多解民生之困,多谋百姓之福,使政协履行职能的过程,成为聚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过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必须同心协力讲团结。要弘扬求同存异、体谅包容的优良传统,坚持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工作原则,形成团结合作、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建言献策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增进同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代表人士的联系交往,努力把更多的有识之士、有志之士、有为之士动员起来,唱响加快发展和声,汇集破难攻坚合力。要多做教育引导、释疑解惑、理顺情绪的工作,多做增进了解、加强理解、消除误解的工作,聚万众之心、集各方之智,不断壮大共同奋斗、同心筑梦的强大力量,齐心协力开创射阳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通过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前,举行了选举大会,增选刘大海、陈镜光、单正洪、黄正施等4位同志为政协射阳县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记者 李文华 施露 王中印 王明月)(鲍杰 摄)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