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看望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
发布日期: 2019/ 1/ 10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唐敬,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先后来到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点,亲切看望与会人大代表,勉励代表们凝心聚力开好大会、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实现射阳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各代表团讨论点,唐敬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唐敬说,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位代表,来自全县基层各个行业各个领域,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希望,大家要按照县委提出的目标要求,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传递群众的呼声、要求和期盼,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依法行使职责权利,积极履行代表义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为射阳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多出主意、多提建议,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唐敬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依法做好大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努力把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人民心声,自觉遵守会风会纪,不辜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集中精力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葛静漪 盛诚)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