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19/ 1/ 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大会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召开。

县委书记唐敬在投票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冈玉在投票

代表们在投票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发表履职讲话。

  1月10日上午,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大会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召开。县领导唐敬、吴冈玉、季晓春、邱德兵、陈铁军、王占芬、周明荣、戴淦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应到代表312名,实到代表30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吴冈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田海波为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宇华、吴堂清、徐勇为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进行宪法宣誓。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发表履职讲话。

  吴冈玉在讲话中说,今天大会选举她担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她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舍昼夜、苦干实干,尽最大努力交出一份让人大代表和全县人民满意的答卷。

  吴冈玉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县委领导,带头维护县委权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牢记根本宗旨,做到为民勤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认真抓细抓实民生实事;织密扎牢民生托底“保障网”,提升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供给功能和标准,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坚持担当实干,做到务实施政。坚持敢担当、善作为,紧紧围绕县委部署要求,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深入实施“六提”工程,切实担负起抓落实、抓推进、抓执行的职责,时刻保持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更加注重用系统性思维谋划工作、用动态性思维看待困难、用创造性思维解决问题,努力使想问题、干事情、作决策更加符合射阳实际和群众意愿。尊崇宪法法律,做到依法行政。把依法行政贯穿于政府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促进政府更加科学规范高效运行,让人民群众有充分信任感、让市场主体有更强安全感;依法向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汇报工作,并自觉接受其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自觉接受县政协民主监督,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舆论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带头弘扬正气,做到廉洁从政。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各项规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政府形象。(记者 范媛媛 成杰)(崇旭 鲍杰 摄)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